2019/4/14 0:00:00
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徐乐江视察调研新网银行

4月14日,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徐乐江率队视察调研新网银行,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四川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陈放,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钟家霖,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泉,成都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吴凯,成都市工商联主席梁伟,成都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曾科等陪同视察调研。新萄京ag65609com董事长刘永好,新网银行董事长江海,首席信息官李秀生、首席运营官刘波等参加视察调研。




精彩回顾


徐乐江指出,此次调研目的是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希望通过实地了解民营企业的经营状况,推动解决民营经济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促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新网银行体验大厅,江海首先向徐乐江介绍了新网银行的业务情况、办行理念、运营模式,并通过风险实时热力图,展示了新网银行的全国实时作业情况



随后,刘永好向徐乐江介绍了创办新网银行的初心,介绍了新网银行通过金融科技聚焦普惠金融服务,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满足边远地区农民、城市创新创业者等“长尾客群”金融需求的相关做法与成效。

在新网银行数据驾驶舱,徐乐江听取了新网银行数字科技普惠金融探索情况汇报。新网银行作为全国第七家民营银行,也是国内第1批把机器学习技术全面应用到信贷全流程实战的银行、国内第2家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银行、国内第3家线上信贷业务